2019611_190704_0084

總在等一個答案。你不停地問我。在一切剛剛開始的時候,你總想知道那個結果。

結果是什麼呢?生命,有時變得如此漫長,尤其,是等待結果的時候。

其實,有很多種不同的結果,隨時都會發生,誰也控制不了,誰也無法給一個答案。

 

相愛,真的可以到老嗎?

你可以在我需要的時候,陪伴著我嗎?

努力,真的可以成功嗎?

 

每當天空如此絢麗,我讓你抬頭看,你說,那以後呢?

每當我熱忱地凝望你,你說,那以後呢?

每當我鼓勵你沉住氣,努力成長,你說,那以後?

 

當漫天的彩雲,覆蓋著天空,我已經有了答案。當九寨溝寧靜的雪景灑在山林裡,我已經知道答案。

從不驚慌,也不去擔心未來。每一刻,我都在享受著前世留下的答案。每一刻,都是一種結果。

你慌亂之中,失去了信心,在不可預知的未來裡,你看不到結果。

害怕,各種結果。於是,你提前給了個結果。那原本是我們最不希望的結果。於是,以安全為名,你先下手了。

 

生命原本在希望之中,原本黑夜裡,也有一盞燈。原本,在孤單的時候,也有一分溫暖。原本,在迷茫的時候,也堅強地成長。

為了害怕對結果的等待,為了擔心你害怕的結果。你放棄了,你放棄了。

放棄了。這就是我們當初最不願意的結果,而你選擇了。

 

無論是人生的選擇,還是愛情的選擇,只有選擇,能夠決定結果。只有改變選擇,才會改變結果。

在不可預知的未來,鑰匙卻在自己手中,沒有人可以奪走你的信念,沒有人可以奪走你的成功,沒有人可以奪走你的愛。

答案,本來在你手中,結果,本來在你心中。

 

孩子手握著鳥兒,問佛:猜,這鳥兒是死的,還是活得?佛說,你決定。

祝福那些在愛之中的人,好好呵護屬於你的美好。答案和結果,在你的手中。

你的選擇,決定結果。

 

 

 

一起做健康的主人,彼此再建立一份深厚的友誼。請加柄成的LINE:cooky510

柄成LINE好友條碼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oky 的頭像
    Cooky

    健康管理師Bing

   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